567

玩双持太刀玩的

海门的雷电芽衣三问 安利贴

安利大家去看看海门林娜的 雷电芽衣三问 

@海门林娜 


他写的还是太温柔了。我来翻译一下,来个暴躁版的,心脏不好的人慎入。k厨就别去了。


精彩看点


1.乐土伏笔回收,始源才是乐土故事的真正完结,快感谢始源章把乐土故事写完吧,没有始源章,乐土结尾就是个大残篇,残到我和我默契度很高的朋友在分析爱莉希雅的时候意见大到能吵起来的地步,朋友直呼爱莉希雅太魔性了居然能让我们吵起来(笑)


2.雷电芽衣和爱莉希雅到底信仰什么,是爱和美好吗,我呸,什么不知所谓的东西。


3.雷电芽衣大辟谣——

不是她学会爱这个世界,而是学会为什么爱这个世界。编剧已经在【骗】玩家了,说的不好听点就是摸黑雷电芽衣。 谁在那里瞎分析瞎宣传,在造谣舆论我不说。


4.雷电芽衣真正爱世界这个概念的真正起源——父亲。懂不懂纯一养成计划的含金量啊


雷电芽衣不管身边换过多少男人女人机器人数据体,  父亲这个地位都是唯一的。懂不懂唯一专武文案的含金量啊,别以为圣痕占个三分之一,就可以碰瓷她父亲说教会她爱这个世界了(笑)


分析人物不看文案看宣传的是吧,官方没宣传的找都不找,官方这回宣传了吧,唯一专武的含金量够高了吗。那不好意思,以后雷电芽衣的个人解析不带老父亲,我只能说谁就连把专武都穷的抽不起(笑) 


看啥看,雷电龙马这个概念对于雷电芽衣,就像齐格飞对于k423, 写k琪你们咋知道带齐格飞,怎么雷电龙马被刻意忘记了啊,编剧什么意思你们知道了吧。


4.k423罪人挽歌真正行为的目的——抑郁症晚期患者进行的自残行为。什么时候去救一个抑郁症患者自残都能变成你不懂牺牲,编剧很想和你们讲一个笑话——这简直就像 帮扶老人最后被老人说是你撞倒他的一样,是你的错。


滑天下之大稽,【请】不要再用k琪去碰瓷雷电芽衣了,谢谢。


那所谓的k琪教会雷电芽衣爱这个世界就更是伪论点,罪人挽歌之后她俩就毫无联系,对着伪论点大舞歌舞就好像编剧在裸奔,你们和他说新衣服多好看一样。


既然你游编剧很喜欢拿雷电芽衣做k琪垫子,甚至还要抹黑她高赞大女主,就别怪我们拿着他的文本把他的嘴撕烂了(笑)


以上看点的具体理由请看文章。


安利完毕


评论(4)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567 | Powered by LOFTER